「開箱:D」Targus Groove X Compact 15 吋 電腦後背包 學生後背包 PChome 購物 中型 後背包

Standard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包包
因為去年在家樂福買的四百塊雜牌包包的背帶背我背斷了
所就上pchome找了一個新的
這次決定找有牌子的
應該可以比較耐背
於是發現這這款


跟我的預算蠻符合的
而且也是我習慣的背包大小
款式素素
就買了
題外話,其實我買的時候是990,那時候48小時 限時特價買的
但是買之前我是沒聽過這個牌子拉
他有官網
也有開箱文
所以我想應該不差吧

以下是網路上給的規格
幾本上收到實體後把東西裝一裝
我有再用尺量一次,還蠻準的,每邊甚至可以減到1~2cm

  

於是下單後24小時內就送到了
PChome真的是很有效率


如圖所見,非常大箱


打開來裡面塞了一張傳單一張訂單還有灌空氣的空氣包跟我們的包包


不過包包是軟的其實我覺得這不太需要拉~
當然店家還是很貼心的附上了,所以就寄來一大箱


包包本體用有寫targus的塑膠袋包起來


拿出來長這樣,跟宣傳照片上一樣,也沒什麼色差



大陸製造不意外



從背部到背帶都是這種網狀設計
裝滿東西後試背的體驗非常好
非常舒適,力平均的分配在整個背部和肩膀,很爽


雙拉鍊設計,是綁繩式拉鍊很好拉


左側有小孔可以拿來當行充的電線出口或是耳機?


右側則是裝飲料或是雨傘的側袋

然後這個包包分成兩個主空間
先來看最大的那個


總共分成
一個網狀小夾層
一個內側帶可放折疊傘或餐具(非水壺那側
一個平板夾層
一個筆電夾層
一個主空間


右側,非水壺那側的洞通到裡面,可以把行充的線伸出去然後把行充放在這個側袋


在平板層內層的材質有一側比較不一樣(深藍色
比較柔順的材質,但也沒有到眼鏡布那種程度,或是玩偶那種柔軟度
但是是有到可以安心把螢幕面向它放進去的柔軟程度

然後再來看第二個主空間
也就是包包前面
只有單拉鍊的比較小層的那個



總共分成
一個放卡夾、證件夾的扁夾層
三個筆狀的長條型扁夾層
一個主空間(還蠻深的


Targus


包包底部防水層
而且很厚




把他跟我歷屆的包包比一下(左邊的就是背帶斷掉的
他們都屬於中階大小
我覺得我這種身高(168
背起來比較剛好大

整體而言我覺得很棒
跟我預期的一樣
甚至更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