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自製簡單又隨便又便宜的 單速車/公路車 擋泥板 (Ass Saver)

Standard

如題本篇是基於簡單又隨便又便宜這三個理念,要來製作Ass Saver了,
簡單來說Ass Saver就是公路車常裝在椅墊下的擋泥板,
因為有一定車速的時候輪胎捲起來的水會把你的背後噴一條大便色的痕跡,
所以趁夏天剛來,雨正多,趕快來把通勤車加蓋一下。

正版的官網在這:https://ass-savers.com/
大概者這樣,這是我隨便google的圖,不要太介意
看起來很棒~但也很貴啊~


不過其實之前在FB的官網我有抽到一片,從粉專分享的留言裡抽100個,超幸運的~
然後隨便一google就找到當初的抽獎文了~超幸運的~


然後這是我的,用一用好像繃太緊,就裂開了QQ,現在是用膠帶黏著加減用,是裝在公路車上,


阿所以我的通勤車還是沒有,
所以回歸正題,今天要準備的材料有...,阿懶得講都說是隨便做的了,做到有缺再準備吧~
首先先找一個不要的扇子,剪成你要的擋泥板形狀,可以跟車子比比看


重點來了要怎麼固定在車上呢?當然我們沒有剪成很猛的幾何,就表示我們的固定方法很廢,
就是一個隨便固定,找到你椅墊下方的螺絲,那就是我們拿來固定的東西了,
阿如果你椅墊下方沒有任何螺絲,那就可以上一頁了,這個製作方法不適用XDDD
如下圖,就是個洞洞,螺絲已經被我轉掉了



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在擋泥板上打兩個洞


然後把螺絲很隨便地穿過去,然後就可以鎖回到椅墊上去了


完工~~
不過實在是有點長,所以又修改了一下,把它改短


直接折起來比較方便,也會變硬



完工~自製簡單又隨便又便宜的擋泥板2.0


這樣就不怕下雨天騎太快,泥巴或積水把你的褲子噴濕摟~(看起來會很像大便大在褲子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