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古董!啪萬」動漫周邊開箱#07,Angel Beats! SET02 GSC 小黏土人 天使 音無 唯 ( セット02 ぷちねんどろいど Good Smile Company 日版 正品

Standard

寫著寫著也寫到第七集了
這集也不例外,會想要買這個系列的原因
正是出自於去了萬惡的秋葉原
暑假去了一趟畢旅朝聖之後,就燃起了我搜集小公仔的心
看來以後還是少逛這種櫥窗式的格子舖為妙
不然當內心中冒出「誒!這竟然也有出公仔耶!」
就完了
不過我好像沒拍到我看到這個系列的圖
只有這張拍到一隻天使(大家可以找找在哪裡
另外有些店家這種櫥窗是不能拍的喔!!別學我亂拍



然後一如前幾集的
我又去網路上查了一下
嗯這個比前幾集的更猛,根本是古董級的
竟然是2010年出版的


於是上淘寶、露天、蝦皮、Amazon了解了一下行情
露天


amazon


蝦皮


淘寶


還真是...
超爆貴呢,果然是古董等級的
價格已經早就大幅超過原本的定價2000日幣
於是暫時作罷
但心中深處仍未放棄,有事沒事就會逛上面四個網站看看

後來終於被我在蝦皮上等到,原本賣1600的樣子
老闆好人讓我議價到1300
於是心一軟就下標了


因為寄送過程橫跨到過年(這也算是因為有紅包錢我才買的下手
大概初六初七才收到
很大的一箱郵局便利箱


打開後雖然沒有多餘的防護措施
但是因為箱子跟盒子意外的很合
幾乎沒有空隙
所以好像也沒差


拿了一盒出來發現盒況超乎我想像的好
而且更有趣的是
盒子上面的灰塵也還在XDDDD
這也算是另類的完整保存這個古董嗎?


灰塵倒是還好拍一拍就掉了
盒況真的很好呢
只有腳腳有一點點頓掉
這個我覺得沒差
反而讓他有古董的感覺(?


先來開第一盒
這邊一看就發現人物身上還有很多塑膠袋
令我非常震驚啊~原來保存得這麼好,連身上的塑膠袋都還在


 


這個也算是黏土人系列的,因為他跟大隻黏土人幾乎一樣
換臉的構造很像
基本上就是縮小版的黏土人
所以日文寫 ぷちねんどろいど
 ぷち 是「小」的意思


塑膠盒和底下有一層厚紙方便把它拉出來


真的好像沒開過的感覺?
為什麼塑膠袋可以保存得這麼好




先拿出第一隻 唯
身上滿滿的塑膠袋


費了非常大的力氣才把每個關節的塑膠袋拆下來
在盡量不破壞塑膠袋的情況
不得不說GSC把它的關節做得超緊的
很難拔開,而且怕把他拔壞不敢太大力


然後重組一波~~
可愛的 唯
有一根翹毛在頭上 很萌



好的,下一隻,換天使
啊...又是滿滿的塑膠膜
超好奇到底是賣家真的沒拆過還是保存得很好
把膜都留下來裝回去?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覺得挺好的
很像買到新的一樣,很有開箱感


然後拆膜又花了我一些時間
拆完之後再把它組回去
完成!
單手手刀單手摸頭混搭版


 

再來是男主角 音無
塑膠膜只有兩個XDDDD,男生沒人權


這是我組最快的一個



三人排排站~~



整體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雖然是8年前的產品
但是還是很精緻呢~(色澤、質感
也感謝賣家把他們保存得這麼好

而且關於小黏土人我還蠻震驚的
完全就是大黏土人縮小變成這個size
所有黏土人的機構小黏土人都有


最後也納入我的收集區吧~~

 

然後關於第二盒的開箱請看下一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