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古董!啪兔」動漫周邊開箱#08,Angel Beats! SET0 1 GSC 小黏土人 由理 椎名 遊佐 ( セット01 ぷちねんどろいど Good Smile Company 日版 正品

Standard

接下來要來開箱第二盒
如果你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盒
可以先去複習第一篇開箱文:

好的~開始開箱
盒況跟第一盒一樣很棒


然後發現這邊還有灰塵沒被我拍掉
來補拍一下
證明我上一篇說的XDDD
真的是古董才有的灰塵(被我拍掉的前後對比


 

側面

 

背面


小黏土人,還有舊版的證紙(?
這我不確定就是了

 

前一篇提到的,可以透過拉紙把整盒拉出來


又是滿滿的塑膠膜啊~~
我開到現在已經非常篤定
這兩盒不是沒開過就是賣家保存的超級好

 

滿滿的膜跟新的一樣
開起來很有爽感,不會有像在買二手貨的感覺


又要來拆一波了


這是前面提到的黏土人結構
跟大隻的黏土人一樣
小黏土人也可以拆頭髮換臉


一定要拆到這麼碎才有辦法取下塑膠膜
如果不想破壞塑膠膜的完整性的話拉


覺得椎名是這三隻裡面做的最精細的
很飄逸
有很多飄在空中的配件
他的圍巾刀子裙子頭髮各種飄逸



阿下面這張好像沒對焦到



再來換小由理
也是全身塑膠膜等著拆


這個姿勢這個表情
完全就是傲嬌屬性



再來是遊佐


他的臉上有一個超級小的洞是拿來固定耳機的


也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



另外angel beats的制服設計的真的不錯看
背後還有一個白色的蝴蝶結


合影囉~~




最後的三隻也納入收藏囉~~

 

因為櫥櫃放滿了
所以暫時應該好一段時間不會再買新的了
說來angel beats是我開始看動畫的第三部
算是讓我開啟動畫人生的推手呢~~
真的好看!!那時候看完很感動就入坑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留言